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督战中心城区教育重点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5-21 10: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督战中心城区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和属地乡镇负责人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来到平江二中、县幼教中心第二幼儿园、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三阳乡芙蓉学校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具体情况介绍。

在集中督战会上,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中心城区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和建议。黄伟雄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事业来抓,以优先投入保障教育优先发展,较好地推动了教育事业发展,带动了城市建设,拓展了城区发展空间。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强教育项目管理,确保每一个教育项目都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不断优化学校项目设计方案,使建筑更加美观大气,展现出学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快征地拆迁、手续报批等工作,竭诚服务,排忧解难,确保各教育重点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