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20-08-03 15: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31日,全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9楼召开。市住建局副局长晏桃保、村镇科科长汪旭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淼、魏移宗,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和阳、城投中心主任胡资源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甘志坚主持。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天岳博世科水务有限公司、监理公司相关人员、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叶和阳就全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作了专项汇报,他指出了我县当前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城投中心主任胡资源宣读了《平江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表彰通报》和《平江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竞赛方案》,对前段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后段争先创优工作竞赛提出了详细方案。

颁奖之后,各乡镇长和项目公司向魏移宗副县长递交责任状,县住建局局长叶和阳代表指挥部向县政府递交责任状。工作突出的上塔市镇、三墩乡、瓮江镇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三个乡镇分享了在工程推进、项目建设中的好的经验和作法,天岳博世科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魏移宗传达了7月27日全市“百日攻坚”会议精神,他就全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齐心协力有变化;二是问题依存要明白;三是披荆斩棘奋攻坚。他指出,各乡镇负责人,思想上要再动员,再重视;行动上要再推进,再攻坚;责任上要再明确。严把质量安全关,做到同步进行早谋划,对项目建设人、财、物优先,同时,对于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理。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淼充分肯定了前段以来县指挥部和县直相关部门、乡镇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在“百日攻坚”后段工作中,各单位和责任人要坚定信心和目标,坚决运用好考核考评成果,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晏桃保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平江县委、县政府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效,对我县的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攻坚形势;二是准确把握攻坚任务;三是全力做好攻坚保障。她认为平江工作安排细致、严谨,相信一定能圆满完成“百日攻坚”任务。(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