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通过复审,被重新确认为全国卫生县城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8-14 14: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在2019年重新确认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和2019年重新确认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中,岳阳市和华容县城、平江县城、岳阳县城、湘阴县城均榜上有名。

回顾平江的创建之路,从1998年县委、县政府提出文明卫生城镇创建,到2009年提出创建国家级文明、卫生、园林县城“三城同创”,全县上下历经10余年不懈努力,在2014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2016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并于2016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第一轮复审。

2020年,喜讯再度传来,平江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并被重新确定为“ 国家卫生县城”,必将激励全县上下众志成城,锲而不舍,用智慧和汗水,共同建设我们引以为傲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