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主持召开乡镇工作座谈会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9-22 08: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1日,县委书记汪涛利用一天的时间,主持召开乡镇工作座谈会,盘点今年以来工作,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强调要保持定力、攻坚克难,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各乡镇(园艺示范中心)党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本年度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安排,并就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汪涛边听边记,围绕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三大攻坚战、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汪涛指出,今年是特殊的年份,突发疫情等不可控因素给工作带来了特殊的困难,但各乡镇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全年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面临的困难挑战还很多,要坚定目标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脱贫小康、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平安稳定、党的建设“六场胜仗”,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脱贫和小康全面实现,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稳定。要坚持攻坚克难,增强忧患意识,搞准工作底数,补短板、强弱项,危中奋进、敢打硬仗,主动破解工作难题。要坚决狠抓落实,用好“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的工作方法,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激发干劲,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实现。要坚决奖优罚劣,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和工作定位,分类考核、客观评价,用结果说话,确保干事创业活力得到全面激发。

汪涛强调,近年来乡镇班子和干部队伍讲团结,有较强执行力和不服输的攻坚精神,整体素质和状态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广大乡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保持定力,把心思更多定在工作上,定在转变思想、能力和作为上,而不是岗位的频繁变动上。要提升状态,面对工作困难,面对个人进退流转,要有好心态,保持好状态,立足于工作干出成效,以实绩展示自己的优秀。要正确认知,认真学习“好干部”标准,自觉遵守干部工作纪律,对组织多点理解,多点感恩,多点服从。

会上,凌晓明、胡伟、陈淼、周虎光等县领导分别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经济运行等工作作了相关部署。(王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