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天岳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推进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2-02 09:21
| | | |

11月30日,天岳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魏移宗出席。县政府办、住建局、商务粮食局、城投服务中心、天岳集团公司、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天岳集团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建议。

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指出,“十三五”期间,平江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城乡面貌变化新、人民群众生活改善实,特别是中心城区发展变化大,历届城投公司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天岳集团公司着眼未来发展,积极谋篇布局,善谋事、想干事,值得肯定。

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黄伟雄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阶段,面临党中央支持发展新型城镇化的新机遇。天岳集团公司(城投公司)要在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创造更大业绩”的新要求中,始终贯彻依法合规市场化融资的新思维,全面实现做大做强新目标,将天岳集团打造成为全省县级平台中的佼佼者,为平江高质量由贫转强、跨越赶超做出更大贡献。

黄伟雄还就相关工作和具体问题作了安排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