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S316石牛寨至长庆段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2-04 09:29
| | | |

12月2日,S316平江县石牛寨至长庆段公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虹桥镇举行。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罗恒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副理事长高峰,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孙晓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彭喜丰、戴领梅和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副县长艾志军主持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工程相关情况,施工单位代表、虹桥镇、石牛寨镇、县公安局等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黄伟雄指出,公路是加速发展的经济命脉,是通往幸福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平江对基金会不忘初心、接续奋进的红色担当永存感激,要把S316平江县石牛寨至长庆段公路改建工程打造成为优质建设环境样板路、巩固脱贫成效示范路、深化合作交流友谊路、传承红色基因精神路。

高峰表示,基金会将尽最大的努力,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好S316平江县石牛寨至长庆段公路改建工程,为平江人民服好务,为平江文旅产业的稳健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平江建设一条高品质的红色示范路。

据悉,该项目起于石牛寨镇黄洞村,与已建成的龙门至石牛寨二级公路顺接,止于虹桥镇长庆片正东村,与S316长庆至童市段和S308长庆至南江段相连,项目全长16.316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度10.5米,设计时速为60公里每小时。项目总投资约为42506.57万元,计划于2022年3月建成通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所有前期工作。(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