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2021-06-04 14:48
| | | |

6月3日,我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艾志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主持会议,县优化办主任邹天真、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及市场监管领域22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江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2021年度平江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总结了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各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

艾志军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精准发力,夯实基础工作,全力确保2021年全县监管工作顺利开展;务必严格考核督查,全面提升监管工作效能,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吴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