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调度高新区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6-07 09:11
| | | |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调度高新区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高新区工委第一书记胡伟,副县长艾志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炎平,相关县直部门、伍市镇和园区负责人等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来到俏嘴巴、前元新材二期、玉峰食品二期、山润矿泉水、硕盛通信、叁佑云母等11处已开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调度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园区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先后发言。

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对高新区和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黄伟雄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园区企业底子,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逐个施策,精准解难,全力攻坚,加快推进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一步落实联手帮扶、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为园区发展履职尽责等主题活动工作任务,确保园区投产项目和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同步发力、同频共振,加快打造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产业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形象好的高质量工业园区。(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