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又一投资达10亿元产业项目有望落户平江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9-16 08:50
| | | |

9月14日下午,湖北天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天荣一行到我县就平江天驰国际车城项目进行商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主持会议,县政府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商务粮食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招商情况;湖北天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投资计划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双方就如何推进项目落地、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融洽,基本达成共识。

彭方建对邓天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平江天驰国际车城项目经过多次洽谈协商,此次邓天荣董事长带队到平江,充分体现了他对平江天驰国际车城项目的巨大信心以及对平江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前期,相关同志投入了很多精力,付出了很多心血,应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彭方建强调,要迅速行动,要成立指挥部,加快征地拆迁、土地报批、路网建设等工作进度;要优化服务,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为投资方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投资方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要持续跟进,切实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启动,让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据了解:规划建设的平江天驰国际车城项目(平江县汽车贸易产业园)位于县城东南106国道延伸线以东,占地面积约189亩,计划投资8-10亿元,实行“一次规划、两期实施”,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汽车4S销售中心、国际名车销售中心、新能源汽车销售中心、二手车展示销售中心、员工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