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编组在平江的省、市人大代表开展 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2-05 08:51
| | | |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编组在平江的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有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李远志、吴尚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平益高速、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电平江电厂、心科医疗、湖南硕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有关情况,近距离感受县域经济良好发展态势。

座谈会上,李适时汇报了今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政府工作重点。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省市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我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为平江发展建言献策。

彭方建对代表们的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指出,省、市人大代表调查研究有力度,建言献策有温度,形象树立有亮度,并勉励大家要志当平江发展的代言人。多为发展成效、重大项目、群众心声积极鼓与呼,争取省市支持;要志当人民福祉的代言人。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提出高质量建议和议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志当行业发展的代言人。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成为行业、领域和专业的“领头雁”“排头兵”,为加快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