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两面锦旗!县委县政府收获了这份特殊的赞誉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2-08 10:04
| | | |

“现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特别感谢平江对航煤管道项目的大力支持……”12月7日上午,长沙黄花机场航煤管道项目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上门,将两面分别写着“担当作为,助力航煤建设;地企同心,共谋地方发展”“以一流干部作风、创一流施工环境”的锦旗,赠送给县委、县政府。县委书记李勇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锦旗,县领导彭喜丰、郑湘平一同参加。

航煤管道项目给县委县政府赠送的锦旗

长岭—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航煤管道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05046万元,线路全长218公里,起点位于长岭分公司长岭首站,终点位于长沙黄花机场油库长沙末站,途径平江管道24公里,涉及伍市镇7个村、向家镇4个村共80余个村民小组,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建成投用后对湖南省国民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航煤管道项目平江段施工现场

“项目开工以来,平江是对项目建设最重视、动工最早、施工环境最好、服务最好,同时,也是最快进入扫尾阶段的县市,项目之所以能进展得这么快,离不开平江县委县政府的有力调度。”赠送锦旗时,项目单位中石化长岭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晖说。据悉,自航煤管道项目平江段启动建设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成立航煤管道项目协调指挥部,由政协副主席郑湘平担任指挥长,全力推进航煤项目。

已投入使用的平益高速

一面锦旗犹如一面镜子,映照出企业对我县高水平服务项目的肯定和赞誉。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强化政务服务、强化责任落实作为提升项目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和主要突破口,一方面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全过程为项目引进、建设、投产保驾护航。一方面严格实行“一个重大项目、一位县级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名项目专员、一抓到底”的“五个一”专班机制,推行重点项目、重点问题联席会商制度,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截止11月30日,今年全县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45.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