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2-09 08:37
| | | |

12月7日,副市长黄伟雄到我县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彭方建、李适时、赵有杰、裴崛中、夏海、尹佑祥、阳郑、吴曙光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岳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教育事业等方面,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黄伟雄表示,感谢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符合发展需要,市政府研究室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更好地反映全市人民的意愿。同时,黄伟雄对平江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平江继续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努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取得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平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