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06 08:43
| | | |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县长办公会。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彭方建原文领学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县政府2023年开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思想上要强化“主人翁”意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谋全局。始终对标先进榜样,按照履职要求,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主动把工作谋深谋远。工作上要强化“出亮点”的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抓落实。不断创新方法,突破短板,推动工作多出亮点,让干部群众更有获得感、成就感和荣誉感。作风上要强化“一盘棋”的意识,以有令必行的状态严纪律。工作推进上必须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自律上要强化“守底线”意识,以严防死守的状态树形象。要严于律己、严以用权、严实做人,打造清正、廉洁、务实、担当、为民的人民政府,齐心协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