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鲁勇调研督导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09 10:31
| | | |

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专题调研督导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县水利局、自来水公司和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鲁勇一行先后来到汨罗江综合治理杨安桥保护圈工程、汨水大桥至汨江大桥右岸保护圈工程、加义镇东山村大陂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和东部供水工程长寿水厂,实地查看相关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鲁勇指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领域,承担着兴利除害的重大任务和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使命。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工作标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建设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县水利局要切实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与相关乡镇(街道)、部门的沟通协调,督促指导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履职尽责,抢抓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工程布局和水资源调蓄配置,加强水情雨情、山洪灾害监测预警预报,不断提高水治理能力,更好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造福平江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