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鲁勇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27 09:38
| | | |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鲁勇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委2023年第二次会议,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有关教育问题整改推进的情况和“三年攻坚行动”项目的优化调整、义务教育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创建疏堵结合防溺水试点县等重点工作情况。

鲁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巡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县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这是当前重要的政治规矩、政治任务和政治担当,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不能有半点模糊和懈怠。要不折不扣改、对标对表改、举一反三改、坚决彻底改。要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工作。根据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操作方案,具体问题立说立行整改,同类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共性问题抓实抓细整改,需要整章建制的要拿出具体过硬的跟进措施。要严格监督巡视整改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和纪工委办要加大监督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做到定期监督、重点监督、全程监督,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举措,确保巡视整改取得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成果。

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对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要求,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自我加压、立行立改,从现在改起、从自身改起,从一个一个具体问题改起,推动教育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深入、全面过硬。

作者:童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