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28 14:20
| | | |

3月25日,全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喜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办、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全县各部委办局办公室、各乡(镇)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张新年传达了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公文处理、会务组织、保密工作、值班值守、协同平台、公文写作等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彭喜丰强调,要深刻对标对表,正视差距、审慎形势,奋力寻求新突破。过去一年,全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为各项中心工作的落实和单位的正常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水平,练就过硬作风,加强纪律建设。要深入学习领悟,开拓创新、克难而进,全面展现新风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办公室系统要紧紧围绕“县之大局”,紧扣工作重点,推动工作争先进位、出色出彩。主动识变,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锤炼坚韧品质。积极应变,在遵守规矩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科学求变,在统筹协调中进一步树牢优良形象。要精心擘画蓝图,提高效能、转变作风,自觉彰显新担当。在端正思想上下功夫,去干事。在学习思考上下功夫,勤记事。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干实事。在严于律己上下功夫,不出事。做到把工作当追求,把奉献当境界,在办公室工作中展现作为、彰显位置、作出味道。

(作者:陈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