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现场调度福寿山镇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4-19 08:47
| | | |

为推动福寿山镇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项目尽快落地,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前往福寿山镇实地调研,确定项目选址,并主持召开项目调度会,了解项目总体进展,会商项目推进形式,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副县长尹佑祥等参加。

彭方建一行深入福寿山镇进行实地踏勘,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实地察看等方式,商定了项目选址。

调度会上,在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后,彭方建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院士经济是平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由于我县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优质水资源,有院士团队加持,有专业队伍经营,福寿山镇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项目潜力巨大、前景看好。

就后段工作,彭方建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共同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亮点工程。要共同谋划,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确定合作模式,科学谋划项目计划,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快进度,进一步加强调度,明晰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各司其职,联动发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作者:刘小玲 李岚 邹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