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督导岳阳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西片会场建设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12 09:50
| | | |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来到伍市镇,就岳阳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西片会场建设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倒排工期,优质高效推进西片会场建设工作,确保7月底前各项建设圆满完工。副县长伊佑祥,县政府办、县直相关单位、伍市镇等负责人参加。

  在云上小店,彭方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要进一步美化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环境,加强绿化养护精细管理,确保进出道路和项目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走进江畔图书馆,彭方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施工安排、运营计划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做好结合文章,与云上小店、周公塘协同开发,一体化建设,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

  来到伍市镇周公塘,彭方建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对周公塘管道改造、周边环境整治、线路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他强调,要继续做好管护工作,在精细化、长效化管理上持续发力,将周公塘真正打造成“观景塘”,既为村民提供休闲的好场所,又向外人展现浓浓乡愁的池塘风韵,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贡献伍市力量。(作者:吴晗 邹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