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24 09:26
| | | |

  5月22日,全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泓、阳郑、向晓燕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平江县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的文件;听取了我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开放型经济工作优秀企业;平江高新区和劲仔食品、中南黄金、新金刚3家重点企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彭方建强调,发展开放型经济是贯彻中央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必由之路,是落实省市要求、打造改革开放高地的重要之举,是促推我县发展、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活力之源,要以坚定的心态高举开放旗帜,以奋进的姿态打通开放路径,以昂扬的状态保障开放实效,强化领导统筹抓、部门联动合力抓、严格考核问效抓,营造开放型经济发展环境,培育开放型经济龙头企业,拓宽开放型经济进出通道,壮大开放型经济人才队伍,全力推动我县开放型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开放动能。

  县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园艺示范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外贸外资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陈虹宇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