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搬迁揭牌仪式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023-05-25 09:58
| | | |

  为建立健全我县应急管理保障体系,强化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5月24日,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搬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曙光参加,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朱本佳、单概军,县政府办督查专员江河,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县森林消防大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适时对应急管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应急管理局以此次搬迁为契机,要提升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服从大局,增强行动自觉,严守各项纪律,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做好党和人民的“先锋队”。要彰显更强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舍我其谁”的无私奉献作风,始终保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清醒头脑和“草摇叶响知鹿过,松风一起知虎来”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要展现更优的队伍形象。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服务人民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上率下,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清正廉洁的应急管理“铁军”,当好党和人民的“服务队”。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平江应急管理局、平江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平江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平江县减灾委员办公室、平江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平江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