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湖南旅游集团来我县考察调研旅游发展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6-02 10:03
| | | |
  5月31日,湖南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李域带队来到我县,就旅游发展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县政协主席熊江新,副县长夏海,县文旅广电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属地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李域一行首先来到汨罗江,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平江县“一江两岸”的规划设计。在梅仙镇碧龙峡风景区和长寿镇仙姑岩红军营基地,李域一行通过现场走访、与属地负责人交谈等方式,对景区的旅游特色、文化背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以及客流等情况进行了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调研组从专业旅游发展的角度出发,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关于如何促进景区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域表示,平江旅游资源丰富,在平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相关县直单位不懈努力下,平江的旅游开发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省文旅厅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湖南旅游集团将积极地与平江县进行旅游开发方面的往来,双方将进一步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双向共赢。(徐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