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朱远调研大众农贸超市建设情况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3-06-02 09:56
| | | |

  6月1日,副县长朱远就大众农贸超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踏勘配建公共垃圾站拟建选址,县城管局、县天岳投资集团、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县环卫所、天岳街道、简青社区等相关部门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大众农贸超市是我县2023年重点民生公益项目,同时也是天岳街道辖区内首个标准化农贸市场,可辐射简青社区、颐华社区等区域,惠及人口达3.2万,当前,项目主体建设已进入尾声,目前正在进行功能布局和室内装修。在施工现场,朱远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了大众农贸超市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朱远要求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大众农贸超市早日投入运营。

  随后,在县重点办8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就大众农贸超市配建公共垃圾站进行了谈论研究,相关部门街道分别发表意见建议。朱远强调,农贸市场作为一项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一定要注重细节抓精细,公共卫生设施配套建设必不可缺,建设公共垃圾站要充分征求周边居民意见,细致查勘确定最佳选址,科学规划拿出具体方案,确保公共垃圾站建设真正成为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举措。(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