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尹佑祥调研我县畜牧水产农机工作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2023-06-05 11:19
| | | |

  6月1日上午,副县长尹佑祥到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县政府办副主任罗青海、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长参加会议。

  尹佑祥听取了该中心近段工作汇报,并就病死动物收集处理、畜禽养殖污染、人工增殖放流及钢架大棚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尹佑祥指出,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从事的都是民生工作,关系到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发展安全,关系到全县每个家庭的餐桌质量,关系到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不容忽视。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抓实主要畜禽水产品生产发展的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防“瘦肉精”和违禁药品投放,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守护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畜禽养殖生态底线,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对标中央、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打好养殖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动我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形势稳中向好。要坚持服务大局的理念。识大体顾大局,把忠诚履职根植于心、实践于行,持续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做好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以真学真用促活学活用,促进本领能力的跨越提升。

  后段,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和素质双改进、大提升,全力推动我县畜牧水产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刘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