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四大家领导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6-07 08:42
| | | |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县政协主席熊江新等在家的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带队,先后到县第二中学、职业技术学校、第一中学等高考考点督导考前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考务人员,并为全县高考学子加油鼓劲。县领导彭喜丰、李三军一同参加。

  四大家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个考点安检门、食堂、宿舍等场地,详细了解了考场布置、考生食宿、安全保卫、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高考备考情况的汇报。

  彭方建强调,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事关广大学子前途命运,不仅牵动着学生和家长的心,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务必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彭方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对高考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要严格规范组考工作,加强考务工作管理,落实高考安全监管技术保障,严肃考风考纪,坚决守住公平公正的底线。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细化工作方案及各项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交通、水电、医疗、食宿等服务保障工作,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记者:陈虹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