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台湾客商来平江考察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6-08 08:23
| | | |

  6月5日至7日,台湾亚贸医疗科技董事长杨鼎玉率台商考察团来我县进行考察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生才陪同考察。


  杨鼎玉一行先后来到天岳新城区、伍市工业园区的食品加工企业和特色农业基地等,实地了解我县经济发展状况,感受平江特色人文的魅力。每到一处,台商们详细了解当地生产流程、产业发展、产业布局、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对平江的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和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密切两地产业项目交流、提升合作水平达成一系列共识。

  张生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台湾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平江人文荟萃、物产丰富、环境优美,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结合平江农文旅等产业发展的趋势,探索符合平江发展方向的合作机会,平江将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找准更多合作契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共同携手探索寻平江经济发展新路径。(作者:谢鸿、刘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