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举行企业家沙龙“送信心、解企难、优服务”专场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1-26 09:06
| | | |

  1月24日,我县举行企业家沙龙“送信心、解企难、优服务”专场活动。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以及相关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睿达云母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结合公司目前实际,提出了具体诉求,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鲁勇强调,要认真对待、高效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反映的诉求。统战部、督查室、工信局要牵头督办,跟踪跟进,确保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有回应、有着落。要主动作为,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各部门单位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针对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拿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稳定企业生产,支持企业发展。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营商环境优化的重大意义。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扎实的抓好政策落实,精准的推出政策创新,贴心的提供涉企服务,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地落细,惠及广大企业,以实打实的行动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我县营商环境,让平江真正成为投资热土、创业福地。(邓婷刘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