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年首个工作日,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2-19 09:04
| | |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我县举行2024年迎新春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县上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能量,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县委书记李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9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升国旗

  李勇首先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勇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2023年,虽历经艰辛和挑战,但也充满收获和喜悦,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四大战略”,全力以赴建设“一城四区”,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文化事业、社会治理、生态保护、民生改善、改革创新取得全方位进步,在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征程上交出了出彩答卷。

  ▲县委书记李勇讲话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李勇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是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攻坚之年。要一以贯之讲政治。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一刻不停抓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按照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全面夯实“稳”的基础,激发“进”的动力,抬升“高”的坐标,争创“新”的业绩,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一如既往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物质富足和精神富有相协调,更大力度解决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领域难题,努力把民生账单变成幸福清单,让群众呼声变成群众掌声,使民生更有质感、发展更有温度。要一丝不苟保稳定。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常态排查风险隐患,从严抓好整改落实,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凝心聚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李勇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开束缚、打开视野、放开手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为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升旗仪式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广大党员干部激情澎湃奔赴岗位,迅速回归工作状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大干快干,为加快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