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7-11-14 11: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德兴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结合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作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人员,必须时刻牢固树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工作理念,在日常的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工作中,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将十九大精神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开创我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新局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合法权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