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再掀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7-11-20 10: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晚上,县发改局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派驻纪检组长朱本佳参加。

会上,副局长李根群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专题讨论,着重讨论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发改局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新思路。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放下包袱,不抱顾虑,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又抱着真诚、负责的态度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针对同志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朱本佳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就如何理顺局党组与派驻纪检组的关系、局党组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如何积极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县发改局局长罗江伯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发改局班子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是发改工作一个全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要以四个更高的标准来共同开展工作,一是要用更广的视野谋事,既要着眼大局谋事,又要立足长远谋事,更要提高标准谋事。二是要用更高的境界共事,要在相互尊重中去掉自我,要在相互沟通中求取理解,要在相互协作中取得认可。三是要用更实的作风做事,班子成员要在担责、落实、争先上带好头。四是要用更严的准则办事,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必须要坚持原则、守住法纪、把住尺度,维护好发改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