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县档案局 日期:2017-11-22 11: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县档案局组织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刘仲春授课。刘仲春以《投身新时代 创造新作为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实质”和“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新平江壮丽篇章”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解析了十九大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刘教授的辅导报告并不时记录。

会后,档案局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学思践悟,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大美平江作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