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举办2017年新进职工岗前培训班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日期:2017-12-11 15: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7日至9日,县第一人民医院于在门诊五楼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新进职工岗前培训班,新招聘的115名专业技术人员全部参加。




开班典礼上,院长皮杨德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文化与发展现状,并对新进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尽快适应医院特殊工作性质,实现由学生向医务工作者的正确转变。二要坚定信心,在从医之路上不断学习提高,在发展医院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勤奋工作,乐于奉献,树立为患者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随后,培训老师分别就《医药卫生法律法规》《病历书写基本要求》《医疗核心制度》《医院感染控制和管理》《医务人员行为规范与职业礼仪》《志愿者服务相关知识》《急诊技能知识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

本次培训,让新员工们对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自我岗位职责有了准确的定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优异的成绩,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邱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