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全县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7-12-15 08: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平江县瓮江镇金源村村民杨某高高兴兴地搬进了新家。他逢人便说,“感谢政府的救助,让我这么快又有了自己的新家!”这是我县2017年“6·30”洪灾全倒危房改造户搬迁新居的一个缩影。

农村危房改造是省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将推进危房改造作为执政为民、精准扶贫的重大举措,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开展摸底,严格按照“户申请、村评议、乡审核、县审批”的程序落实对象,确保各个环节程序到位。在此基础上,强化服务指导、质量安全、资金管理,保证危房改造政策执行到位,让危改项目建成“放心房”“安居房”“满意房”。

今年全县共落实农村危房改造重点民生实事4159户,其中2017年拟脱贫的35个贫困村落实任务546户。目前,项目已全部竣工,春节前所有项目户能够搬新家、住新房,圆梦安居。(李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