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县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7-12-18 14: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县第四人民医院联合万事兴物业公司在平江迎瑞村孔子学堂组织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员工及子女共70余人参加。

大家怀着一颗至诚恭敬的心,向大成至圣先师孔老夫子行三鞠躬礼。随后听取了吴柏林老师精彩的传统文化讲座,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剖析经典蕴含的思想精华、处世原则和哲理睿智,对在场的孩子们进行潜移默化的熏陶感染,为他们的成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仁爱、孝悌重回到我们心中,让忠诚、守信回归工作和生活。据介绍,近年来该院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国学智慧融入到医院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于加强团队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杨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