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房产局:走访贫困户 温暖村民心

来源:县房产局 日期:2018-02-09 14: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7日上午,县房产局组织全体扶贫队员到浯口镇三联村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据悉,该局自2017年2月接力帮扶浯口镇三联村,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吴䶮良亲自挂帅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设立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全村92户未脱贫户全部实现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一年来,通过易地搬迁、新修村级公路、发展光伏发电、新建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等措施,解决了一系列难题,2017年脱贫17户,其余75户可在2018年脱贫。

在入户送温暖走访中,吴䶮良给贫困户送上了慰问信和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家里米、油、鱼、肉等过年物资是否充裕,还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想法。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共同努力,尽早脱贫致富。(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