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局: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来源:县档案局 日期:2018-03-13 09: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和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播绿好时节。3月12日,县档案局响应县委号召,组织32名志愿者自备工具来到大仙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提升城市绿化品位,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日清晨七时许,档案局全体志愿者便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植树现场,随即便按事先分工,每三人一组,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洋溢、奋勇争先。小组成员配合默契,挥锄、松土、放树、量距离、定方位、培土、压实、堆水圈,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各个小组相互呼应、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局党组领导们身先士卒、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不但充分展现了档案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们履行植树义务的尽责意识,丰富了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同时也推动了档案局“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平江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