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03-14 10: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日,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发豪情、提升斗志、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工作新突破。会议由副局长江轲平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离退休支部成员等参加会议。

2017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住建局紧紧咬定县委、县政府“三重”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县委、县政府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综合绩效考核、重点工作突出贡献、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人口和计划生育、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为民办实事、信访和群众工作、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等11项工作集体荣誉, 局领导班子被县委评为优秀班子。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县委、县政府“三重”工作为中心,聚焦主业扎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干、争先创优加油干,续写好建设“绿富双赢 大美平江”的住建篇章。

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站办股室(队)负责人、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向党组递交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等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