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深入开展备汛检查工作

来源:县水务局 日期:2018-03-14 15: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3日,县防指副指挥长、水务局局长李立明率防汛办、建管股负责人一行到乡镇检查在建涉水工程项目备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到三阳乡模范和凌云两座万方山塘除险加固、童市镇义字堰防洪改造和凤嘴万方山塘除险加固、三市镇鲤龙坡万方山塘和桂花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质量进度及备汛情况,并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立明指出,各在建涉水项目要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扎实做好备汛工作;要抢抓工程进度,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所有在建涉水工程务必在4月1日前完成扫尾工作;要制订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巡查、储备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根据省、市防指安排部署,县水务局由班子成员带队,抽调36名专业技术人员,分成7个检查组,围绕“责任落实、宣传发动、预案修订、培训演练、应急处险、物资储备”等“六个重点”,对各乡镇及相关单位组织备汛安全大检查,及时查险处险,消除防汛隐患。(李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