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召开2018年农机化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来源:县农机局 日期:2018-03-15 14: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4日,县农机局召开2018年农机化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县纪委第四派驻组组长吴百炼、副组长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向荣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袁行军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获得各级荣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吴百炼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全体干部职工上辅导课,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向风行同志的讲话精神,并从三个方面要求全局上下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今年县纪检派驻组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最后,局党组书记张廉波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服务‘三农’全力实现我县乡村振兴”为题作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重点和亮点,根据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从七个方面提出我县农业机械化发展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将会面临的变化与对策。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