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振奋精神再出发 吹响脱贫摘帽“冲锋号”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8-03-15 14: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4日,县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大会,动员、部署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平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摘帽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用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全力以赴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战。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海为组长的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已脱贫户后续帮扶与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职责。四是做好九项帮扶措施(建立一套帮扶责任、制定一个帮扶计划、成立一个村民理事会、整合一批资金、建好一本扶贫专账、开展一场政策宣讲、发放一张便民卡、填好两本帮扶手册、巩固一个扶贫合作社)。

会议还对3月15日全体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做了具体安排。(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