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捣毁制假窝点

来源: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日期:2018-03-19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适逢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平江县消委会同全县28个成员单位在平江县铜像广场举行联合维权行动,县长黄伟雄代表县政府发言时表示,切实履行法定公益性职责,推动全县消费环境持续发展。当天,平江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接到举报,在安定镇查封一家假冒食品生产“黑窝点”。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突击检查时发现,该作坊污水横流,卫生条件差,不具备食品安全生产条件。经询问调查,该作坊未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属于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在现场还发现假冒他人厂名厂址的食品包装袋12.5万个,食品标签1.5万张,以及半成品15斤,成品酱干20袋。对该作坊用于生产的一台真空机、一台磨浆机,执法人员当场暂扣,并将所有食品包装袋、食品标签、半成品、成品予以查封。

此次活动中,还对去年以来收缴的假冒伪劣家用电器、香烟、酒类、食品等上百个品种共计30余吨进行了销毁。(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吴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