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组织学习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8-03-20 08: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方纯荣受中心组委托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让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文件深刻内涵。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胜春指出,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高度关注林业,涉及的内容和要求较以往有更多亮点,对指导当前我县林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吃透文件精神,挖掘林业发展潜能,落实林业惠民政策,重点做好生态保护、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