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18-03-20 08: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7日,县自来水公司经理陈文中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到正在建设中的城关配水站开展植树育林活动。

城关配水站位于三阳乡平源村朱家垅,占地面积50亩,已建设清水池7500立方米,设计日供水近期5万立方米;远期10万立方米,预计上半年与原城关水厂碰通联网供水,整个二期工程竣工后,该站将成为我县城关地区供水中心。

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欢声笑语,从挖坑、扶苗、培土、夯实到浇水,在井然有序中进行,形成你追我赶的热闹场面。为抢抓天气变化,大家中午在工地吃完快餐后,借还没有下大雨的时机,大家又继续投入战斗中。在雨中,大家的激情更加高涨,雨水与汗水交织,树苗与花卉成行,原本空旷的山坡呈现出勃勃生机、春意盎然的景象,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介绍,绿化是自来水公司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年初纳入各部门工作业绩考核内容。2011年,公司在安定水厂建立苗圃基地,为公司本部和各水厂绿化提供花卉、苗木。为加强绿化工作,公司每季度组织专人到各乡镇水厂开展绿化工作督查,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栽种新幼苗1万多株,播种草籽150斤。(李伟忠 沈泳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