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度后勤管理工作会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3-20 10: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平江县教体系统召开2018年度后勤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副局长范旺东主持,县教体局勤管站站长王再安作中心发言,县教体局纪委书记杨奇全程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县各学区的后勤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再安在发言指出,2017年我县各学校都能认真做好后勤管理工作,不断增强顶层谋划与保障、不断提升后勤管理与规范、不断增强后勤服务与能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就后勤伙食管理、食品安全卫生、饮用水管理、营养改善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安排,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后勤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把好学生食堂质量关,让学生吃好、吃饱,确保食堂食品安全。

杨奇强调,各学校要强化学习意识、规范意识、廉洁意识、安全意识,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努力实现“管理树形象,管理出效益”的目标,为加快推进我县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会议选址思源实验学校,该校于2017年获“县食堂管理A级单位”殊荣。作为全县唯一的一所获得此项荣誉的学校,在本次会议中,该校被作为典范向全县所有学校进行推介。在与会人员和该校学生共同就餐及参观过程中,思源实验学校后勤副校长袁科文围绕后勤工作如何做优服务、做强保障、做实管理、提高对师生的服务质量、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优质运行等方面的做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平江县教体系统后勤管理模式,使后勤工作更具前瞻性,为做好我县教育教学的各项保障工作及提高服务质量奠定了重要基础。(方委会 李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