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十三五”规划情况中期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05-17 11: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发改委相关文件及平江县《关于成立平江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发改局副局长袁铭泉就中期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规划实施的严肃性;二是总结前段工作并寻找差距;三是后段工作开展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四是按时间节点完成评估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强调,“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是全县性的重大工作,这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业务辅导会,要求各相关股室要集中精力、担子上肩、突出重点、确保效果高标准完成中期评估工作。(袁铭泉 陈强 洪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