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多形式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05-20 10: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年以来,平江县人社局以反面典型为镜,对照身边人、身边事,多形式开展廉政谈话。

一是工作部署会上谈廉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向阳在年初召开的“讲政治、纠四风、谋来年”会议上,深入浅出为党组成员、股室长、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二是岗位调整会上谈廉政。在第二轮岗位调整会上,吴向阳从“党心、民心、良心”三个方面与新提拔和调整的同志进行廉政谈话。

三是班子成员分别谈廉政。制定廉政谈话方案,明确谈话内容,采取党组书记与党组班子成员谈,党组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长、二级机构班子成员谈,法人与关键岗位、关键人员谈等多种谈话形式。

据悉,县人社局已开展廉政谈话160人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谈话,党员干部的廉政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全局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艾平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