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05-21 15: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组书记吴向阳出席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李葵花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邱卫星主持会议。全局在职、离退休党员共96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平江县人社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纪委的批复》,介绍了委员候选人情况,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平江县人社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李葵花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人社局成立机关纪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选举产生的机关纪委委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要强监督、强问责,深入推进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艾平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