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帮扶助困 情暖端午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06-15 09: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4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社局组织“帮扶助困、情暖端午”志愿活动。在团支部书记陈文和萤火虫志愿者协会城关助学组组长方放舫带领下,一行来到城关镇枫树村黄堰组、北附村寺龙组,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学生家庭”。

慰问组一行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油、米、粽子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国家困难家庭的帮扶政策,听取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和人社局党委联系,将会尽力帮助解决。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贫困学生家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他们早日走出生活阴霾的信心和勇气,更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充分体现了县人社局党委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有利地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安定。(喻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