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市委指导组调研平江“四上新增”工作情况

来源:县统计局 日期:2018-06-15 09: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3日,岳阳市委联合调研指导组一行6人来到平江,对经济运行情况及“四上”企业申报工作调研指导。调研组首先在平江高新区现场抽取查看了全县在库企业华文食品有限公司,及拟新申报“四上企业”湖南省腾达新型墙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运转中存在的困难。

在调研指导工作会议上,指导组详细听取了平江“四上企业”申报情况的汇报,对全县的四上企业申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县统计局和各主管部门要密切关注辖区内企业的成长,早日让规下企业转为规上,为平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对全县半年四上新增工作滞后的现状,要求统计局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拟申报四上企业准备材料,争取申报一家成功一家,力争在6月底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四上’新增半年任务。(方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