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到部门指导“四上新增”摸底工作

来源:县统计局 日期:2018-06-15 1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5月28日黄伟雄县长主持召开的“县域经济运行预警暨半年经济指标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以及6月13日市政府督查室对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及“四上企业申报”工作调研指导精神,6月14日上午,平江县统计局副局长艾远根带领普查办人员一行分别到县国土局、县计生局、县药品食品质量监督技术管理局等部门进行业务沟通,就2018年“四上企业”新增工作开展摸底调查。

本次调查主要了解我县工业企业、服务业等类型企业经济运行状况,以及我县个体转企业名录登记情况。将对我县服务业中11家民营医院、工业企业中25家矿产、砖厂和16家个体转企业法人单位进行摸底排查,掌握拟转“四上”企业申报进度情况,了解申报企业的达标情况,督促重点企业尽快配合及时入库,做到应入尽入。(吴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