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18-06-15 14: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5日,平江县民政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干部职工15人,在平江老城区县救助管理站前开展法治、安全、信访、禁毒宣传日活动。

活动做到了“四有”即有宣传展板、有现场解答、有实物演示、有资料分发,旨在增强群众消防、安全生产意识,普及禁毒、依法信访知识,提高民政相关法律规章群众知晓度。

活动期间,宣传队伍向过往群众热心讲解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各种提问,共展出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接受咨询60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普法等工作,特别是近期精心组织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集中开展培训3场次,培训对象达200余人次;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定执行了普法责任清单和年度任务清单,举办了民政系统法治教育培训班。(易奇峰 黄功武)